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CONATUS 新品解读】秋装重磅“来袭”
服饰编辑:雪人
2014-08-23 17:0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伴随着入秋脚步的“行进”,越来越多的漂亮款式正在走入CONATUS,下面,就让小编带您一同来感受一下吧! 

珂尼蒂思-CONATUS

廓形简洁的洋装裙,采用法国进口的纯棉天然材料做成,舒适保暖、吸湿性强、透气性好;欧洲先进的提花技术使得面料极富立体感,双色的视觉效果彰显品质。

黑、灰色的撞色设计通过黄色进行点缀,视觉效果极佳,腰部的装饰设计将此款产品活泼的特性自然展示出来,勿须其他繁复搭配,本身即是经典和完美。

【CONATUS 新品解读】秋装重磅“来袭”

此款连衣裙的面料采用了自然纤维的混纺设计,具有天然纹理、弹性好、不易皱的特点;中灰底色衬托下的高纯度亮黄色色彩饱满,独特的写意花纹图案设计又增添了此款连衣裙的艺术气息; 面料本身的悬垂感与自由风格的荡领设计,可以使得穿着起来同时具备精致和随意气质,既可以单穿,也可以搭配外套,是一款经典的秋装必备单品。 

【CONATUS 新品解读】秋装重磅“来袭”

该套搭配的上衣同样采用了自然纤维的混纺设计,优点多多,加上精致的手工钉珠,在整体休闲的风格下又不失时尚、知性。细节之处,彰显品质,蓬松的面料,结合简洁的款式轮廓,富有未来感; 半裙采用进口的羊毛针织面料,织法紧密、挺阔度好,结合打破常规的半裙分割方法,带来了流畅的剪裁线条,设计新颖、独特,赋予此款小半裙经典又百搭的“随和性格”。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