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职场生存法则之职业装搭配 秋天职场白领穿什么衣服好
服饰编辑:雪人
2014-08-23 15:4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嫁个有钱人不如自己成为有钱人,女人只有在人格和经济独立的情况下才能获得真正的安全感。”近日热播电视剧《离婚律师》中罗鹂的这一段话惊醒了无数家庭主妇,深刻的揭露了当下女性的处境。女人已经不再像以前一样,单纯的依靠男人就能衣食无忧,女人需要通过自己的努力来获得安全感与幸福。因此身处职场的我们绝对不能放弃现有的事业,而开始洗手作羹汤的家庭主妇生活。奋战职场需要精神上的投入与奋斗,同时也需要有一个良好的形象来为你的职场之路铺垫,是职场生存法则必备,作一个更加有气质的精致女人,相信你的事业生活都会更加的丰富多彩。

皑如-Air.u

皑如品牌女装2014秋装新款,丰富多彩的印花连衣裙,经典衬衫领符合职场氛围,印花风格打破沉闷色彩。外搭黑色简约外套,个性五分袖十分百搭时髦,整个搭配展现一种OL的风格,简约大气,优雅不失干练。大气干练的搭配似乎也带来了女王的气场。

职场生存法则之职业装搭配   秋天职场白领穿什么衣服好

简约大气是皑如女装的一大特色,用简约的轮廓表现出女性更为丰富的内在。皑如秋装新款黑白拼接衬衫&几何印花九分裤,干练摩登的OL气质肆意散发,黑色小西装彰显女人成熟大气,职业的装束,优雅的品味,让您四处绽放都市的美丽。

职场生存法则之职业装搭配   秋天职场白领穿什么衣服好

职场不是只有黑白双色,靓丽的色彩让你在沉闷的办公室内十分醒目。皑如女装清新而高贵的祖母绿色外套,简约廓型与经典一粒扣融合,品质感十足。内搭黑色衬衫与复古风印花包臀裙,为整体造型增添一丝高贵与活力。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