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2014秋冬格纹强势回归 棋盘格、千鸟格衣服怎么搭配
服饰编辑:吖头
2014-08-23 11:2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格纹式时尚圈中经久不衰的经典元素,而且格纹的适应人群更加广泛,搭配起来也没有那么多讲究,即使你是一个不懂得怎么穿衣搭配的人,也能轻松的穿出理想中的那种时尚感。2014年秋季已来到,选几套格纹装让你的Look美丽又简约。

贝兰特

黑白色的棋盘格,但是打破了以往看到的形式,局部黑色的色块打破了整体的单调感,短装上衣搭配全身高腰短裙,这样的搭配可以轻松出入职场、聚会等各种场合,略感压抑可以搭配一些亮色的饰品。

2014秋冬格纹强势回归 棋盘格、千鸟格衣服怎么搭配

与上一款同系列的设计,这件小西装外套是早晚搭配的好选择。挺括的版型穿上身后更显精气神,错乱有致的格纹更具充满视觉感,内搭可以选择相同的黑白色或者其他一些单色系,避免混乱感。

2014秋冬格纹强势回归 棋盘格、千鸟格衣服怎么搭配

千鸟格我们也一定不会陌生,每年的秋冬时装周上总能看到它的存在。一粒扣的设计更具收腰效果,加上X版型不会让你的身材看起来有臃肿感,里面穿一件差不多长度的裙子,秀出修长的腿部线条,拉高身材比例。

图片来源:贝兰特女装2014秋冬新品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