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秋季穿什么衣服上班比较适合 白翎风采秋季职业装搭配
服饰编辑:雪人
2014-08-22 16:1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立秋已过,秋意渐凉,是时候开始准备自己的秋装了。身处“水深火热”的职场,选择一套好的着装定能为自己的工作带来更多的信心与便利。白翎风采品牌女装,专为白领女性设计,为现代女性提供最佳的装扮。无论是上班、购物、休闲、party都可以在白翎风采找到最合适的单品。面对凉爽的秋季与日夜温差,去白翎风采女装选择一款简洁大气的小西装吧,既能抵挡丝丝凉意,又能维持冷艳时尚,赶紧来看看。

白翎风采 - STYLEWOMAN

白翎风采女装黑色长袖打底衫搭配精致蕾丝钩花打底裙,炽热的红色瞬间吸睛,令优雅Lady的装扮端庄、职业再加上一点小性感效果更完美。色彩的跳跃更能在视觉上把身体分割成完美的比例,还能凸显臀部曲线。搭配白色小西装是优雅Lady夺目的小秘密哦!

秋季穿什么衣服上班比较适合   白翎风采秋季职业装搭配

白翎风采女装2014秋季新款,清新的马卡龙绿色系缓解职场带来的沉闷气息,印花长裤领格子间内带来如春季般的阵阵芬芳,黑色小西装与细高跟鞋相呼应,形成素雅干练的职业气质。整体搭配摩登干练而又不呆板沉闷,是秋季里不错的穿衣style。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