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促销篇 > 正文
中秋节促销活动之如何做好内衣店中秋促销
服饰编辑:雪人
2014-08-22 14:2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科学营销管理理念不仅是帮助经销商摆脱困扰,实现创收的手段,更是内衣品牌凝聚人心的方式,好产品配合科学营销手段成为女性心中无可挑剔的选择。中秋佳节即将到来,不要以为只是月饼保健品的促销季,内衣同样也是促销季。9月正是秋冬产品上市的季节,打好秋冬产品销售的第一战很重要。那么内衣品牌如何利用中秋节来促销呢?时尚内衣品牌皇子家族来支招。

皇子家族

皇子家族内衣品牌

许多内衣商家做促销活动,根本就不管自己的产品是什么,有什么特点,一味的降价,低价促销成了促销活动的主要内容,但长期的降价促销反而会使降价促销走进死胡同。企业在“趋低消费“的大环境下,促销内容和形式的选择应该以直接刺激消费者产生购买行为为主。接下来介绍几种内衣店促销方法,让促销价值最大化。

1.限时限价,现在买比以后买更划算!限时限价的促销手段是专门为“觉得可买可不买”的消费者而设计的。在规定时间内,消费者往往能以低价采购到可能需要的物品,这对一部分非刚性需求的消费者具有很大的冲击作用。限时限价经常出现在KA卖场里,在这种促销内容的刺激下,一部分不需要更换锅具的消费者也会产生冲动性购买行为。

2.买A赠A或买A赠B,大宗买比单独买更经济!买赠促销手段主要是针对“能少买就不多买”的人群,此类促销经常出现在快消品领域,买赠促销套装可以为消费者提供性价比更高的产品,减少消费者选择其他品牌的机会。

3.购物抽奖,积分换礼,这里买比别处买更省钱!消费者购买产品后,可凭小票抽奖或参加积分换礼活动,这种促销手段能够让消费者在获得基础利益的同时,增加购物体验价值和心理价值预期。

4.整合资源,联合促销。公司内部的产品联促或与外品牌联促可以实现多种配合形式,增强促销可变性。比如属于整合公司内部资源的联促形式的捆绑促销等;当然,捆绑促销的产品要有关联性,二者不能相斥,这样才能增强促销的效果。

提高促销告知效率:告之精准,成本集约。经济形势的变化使多数消费者回归本位,此时企业的促销重点就是集中优势资源做有用之功:平时有温度,高峰有热度,锁定核心消费群体,争取潜力消费者,暂时放弃非主流消费者,提升促销的精准率。企业选择聚焦主流目标消费群体,可以在节省成本的同时最大限度地提升销售业绩。

皇子家族内衣2014年秋季新款已经在全国各地专卖店上市了,中秋即将来临,皇子家族内衣也有优惠送出哦,敬请关注。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