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导购篇 > 正文
内衣导购员的重要性 怎么成为一名优秀的内衣导购
网友分享:Kitty
2014-08-21 16:18来源于:网络
分享:

内衣导购员在内衣终端店营销体系中扮演着重要角色,一家品牌内衣的终端店销售业绩的好坏与否,除了跟内衣店老板的经营理念和经营决策紧密相关之外,还与内衣店的导购员息息相关。

内衣导购员在内衣终端店营销体系中扮演着重要角色,一家品牌内衣的终端店销售业绩的好坏与否,除了跟内衣店老板的经营理念和经营决策紧密相关之外,还与内衣店的导购员息息相关。同时,导购员也是这家内衣店和这个品牌内衣的大使,顾客对导购员的第一印象直接决定了她对这家内衣店和这个内衣品牌的印象。

所以导购员对一家内衣店和一个内衣品牌的重要性就不言而喻了。那么什么样的导购员是一名合格甚至是优秀的内衣导购员呢?首选,仪态是最基本的,作为一家品牌内衣店的导购员,整齐的服装,整洁的容颜,大方的举止,可亲的笑容,是一个内衣导购员最基本的仪态,它不仅代表了个人的良好的精神面貌,更重要的是代表了内衣店和内衣品牌的形象。

其次,专业的内衣知识,作为一家品牌内衣店的导购员,如果对相关的内衣知识,对自己所经营的内衣品牌知识都不了解,那就是一个笑话.自己都不清楚自己内衣店里内衣的卖点,如何去服务客户,让顾客信任,如何实现销售达成,如何让顾客认可这家内衣店,认可这个内衣品牌,如何实现这个内衣品牌的价值.

再者,要有一颗服务的心,当内衣产品品质得到保证的情况下,服务就是促成销售达成的最后杀器.一个优秀的内衣导购员必须懂得擦眼观色,抓住顾客心理看中的需要,从而针对性地为顾客提供服务.在服务的过程中要有热心、耐心、细心和诚心.

最后,导购员的最终目的就是为了推销,推销过程会将产品的具体情况对顾客进行具体的介绍,导购员在推销的过程中切不可为了促进销售达成而对顾客进行欺骗、隐瞒和夸大,这不仅会影响内衣店在当地的声誉,对这个品牌在当地的发展也会带来恶劣的影响.优秀的内衣导购员是最好的品牌宣传大使,对品牌内衣店的销售业绩也有重大影响。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