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EP雅莹和女神郭碧婷共同演绎奢华运动风
服饰编辑:雪人
2014-08-21 11:4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无论是那个清新甜美的“益达女孩”,还是《小时代》中以文艺女神形象示人的南湘,郭碧婷荧屏上的形象和现实生活中颇有几分相像。
在最新的时尚大片中她一改以往淑女装扮,身穿EP雅莹尝试了全新的运动风造型,女神的高冷气质立现。不如和郭碧婷一样耍点“小心机”,演绎舒适的优雅。

TIPS 1: 钉珠装饰

具有泡沫感丰厚又柔软手感的复合针织材质,塑造出具有体积感的箱型廓形卫衣。此时融入较有心思的亚克力装饰钉珠,有效提升精致奢华气质。闪亮的水钻使整身装扮不再单调,营造出前所未有的摩登感。

TIPS 2:价值感外套

柔软细腻的羊毛纱线套装,侧身的色条镶嵌,舒适而随性。树影图案的松糕鞋,更是将运动风格演绎到极致。想要拥有更高回头率,搭配一件个性十足的羊毛拼皮大衣是最佳选择,品质感提升,运动感不减。

TIPS 3:摩登图案 

棒球夹克是从秀台到街头,潮人们诠释运动风的热门单品。要想不落入俗套,在纹样上做文章是必修课。乱中有序的树影图案设计,增添了几分时髦感和未来感。搭配一双细跟踝靴,也可作为Office装扮。

MUST HAVE 运动风配饰

比起运动风服装,那些直逼主角的配饰也不能错过。本季大热的大容量双肩包,兼具实用性和运功感,减龄效果十足;备受追捧的松糕鞋,更增添了几分舒适度和休闲感。

以上产品为EP雅莹2014早秋新品,现已全国面市,欢迎光临各门店。详情请询:4001-666-555。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