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小蚊子优质童装品牌 高品质羽绒服新品搭配
网友分享:Kitty
2014-08-20 11:49来源于:网络
分享:

看着宝贝们一天天的长大,辣妈们都是如此的欣慰。然而,孩子们的服装质量安全也是妈妈们担心的问题。最近的抽检过程中,发现众多知名品牌童装面料不合格,引起了人们的关注。那么,什么品牌的童装质量能得到保障呢?旨在制造安全舒适的产品,采用健康自然的面料,为儿童创造美好世界。

小蚊子 - LM

2014年冬季的新品,从高端面料的选择,到先进技术的裁剪拼接,都是新一代父母们的新宠童装。文艺范儿的格子拼接,优质的棉袄,款式新颖潮流。搭配着小卫衣很是可爱。整体非凡的潮流效果,亲民的价格,你还在等什么。

小蚊子优质童装品牌 高品质羽绒服新品搭配

接下来看到的男童服装新品,也是如此的活泼靓丽。热情的黄色羽绒服,毛草帽的拼接,给孩子们冬季全方位的呵护。搭配着宝蓝色的卫衣和简约休闲的牛仔裤,小小的潮男立即展现眼前,HOLD住了全场。

图片来源于:小蚊子童装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