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夏末初秋穿什么好 时尚印花连衣裙推荐
服饰编辑:雪人
2014-08-19 14:4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中高档

炎热夏日怎么穿才能既清凉又美腻?时尚印花连衣裙必不可少,缤纷绽放的印花裙演绎夏日风情,浪漫又优雅,为夏末花样装扮吹来一丝清新之风。红雨竹时尚女装品牌,以设计贴近生活需求的时尚品位服装为主旨,将简洁大方的风格融入其中,充份诠释女性的从容和感性,引领女性在平凡的生活中探索自我。今日小编也带来了几款红雨竹女装夏季畅销款印花连衣裙,让大家一同品鉴。

熙上 - CICI CHEUNG

红雨竹女装2014夏季款连衣裙的整体印花造型烂漫绚丽,修身剪裁更衬托身材曲线,娃娃领甜美减龄,搭配灰色针织开衫更衬优雅气质。趣味烂漫,更好的面对生活工作。

夏末初秋穿什么好  时尚印花连衣裙推荐

红雨竹女装以其独特的设计和精湛的做工大受消费者喜爱,这款甜美型印花连衣裙,A字廓型,飘逸清新,又不减优雅气质,缤纷花朵装点的宛似仙子般脱俗迷人。

夏末初秋穿什么好  时尚印花连衣裙推荐

印花连衣裙很是耀眼,而印花裙遇上黑色薄纱,让甜美之余多了一丝的性感,时尚剪裁设计尽显独特时尚品味,全面体现女性的优雅与温柔,领口花朵锁边绽放独特气质。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