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初秋伞裙搭配散发女神气质 小伞裙在秋季怎么搭配
服饰编辑:吖头
2014-08-19 13:5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爱美的上班族们,是不是每天都在为穿什么而烦恼?是不是每天都在“永远少一件”的衣柜前踌躇?美丽出街怎么没有一条百搭的裙子?不管是连衣裙还是小伞裙,散发出来的女神气质怎么阻挡?

千合伴

长袖的连衣裙是初秋里的必备,拼接半透视欧根纱面料的袖子,透气舒适,不会让皮肤感觉到闷热,收腰的版型设计结合小伞裙的下摆,将上半身的曲线塑造的玲珑有致,同时展现一双修长的大美腿,高挑身材轻松打造。

初秋伞裙搭配散发女神气质 小伞裙在秋季怎么搭配

黑色的蕾丝小伞裙,隐约有些活泼可爱的气息,搭配橙黄色的七分袖上衣,青春靓丽但不失优雅气质,标准的模特身材你也可以拥有,趁着还可以露腿的季节尽情展现自己吧。

初秋伞裙搭配散发女神气质 小伞裙在秋季怎么搭配

青草绿的A字版型短裙,可以为你带来多种多样的初秋造型。搭配纯净的白色上衣和淡粉色的棒球外套,将春夏季节里的小清新的感觉延续到秋季,走在街上回头率百分百哦。

图片来源:千合伴女装2014秋装新品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