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诗柯芙品牌女装2014秋装新品上市
服饰编辑:雪人
2014-08-18 13:4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诗柯芙品牌女装2014秋装新品秀,部分秋装新品上架到各大专卖店铺,欢迎各专卖店的新老顾客前往附近专卖店购买。诗柯芙女装为追求时尚、简约、柔美、平凡不张扬个性的都市休闲生活的年轻知识女性而设计,把时尚都市女性的魅力用概念进行淋漓尽致的演绎。

SKOFF-诗柯芙

诗柯芙女装2014秋装新款连衣裙,诸如天空大海般的蓝色,纯净的蓝色表现出一种美丽、冷静、理智、安详与广阔。镂空与蕾丝钩花拼接的袖身搭配A型裙摆,优雅大方与时尚休闲的完美结合,适合23-38岁的时尚女性。 

诗柯芙品牌女装2014秋装新品上市

诗柯芙女装这款连衣裙,以甜美的薄荷绿为底色,配以女人味的巴洛克印花与娃娃领元素,简约、柔美,注重细节点缀,把握时尚流行趋势,线条流畅裁剪得体,衬托穿着者的曲线。在秋天外穿内搭都适合哦。

诗柯芙品牌女装2014秋装新品上市

诗柯芙女装一直以来非常注重产品细节的设计,以优雅大方为产品诉求点,在款式、面料、色彩以及细节处理上均处于流行的前沿,风格内敛时尚,设计有张力。甜美西瓜红搭配白色包臀裙,温婉OL范。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