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品牌经典 > 正文
月圆中秋 美好时刻:爱彼中秋浓意献礼
网友分享:Kitty
2014-08-18 13:25来源于:网络
分享:

又一年中秋佳节翩然而至,用时间定格美好的团聚时刻,在有限的时间里对家人和爱人倾诉无限的珍惜。爱彼愿同您一起感受星月浮沉,与腕间品味穹宇之美。

根植于瑞士侏罗山谷的高级钟表传统

1875年,两位年轻有为的钟表师Jules-Louis Audemars 和Edward-Auguste Piguet在瑞士布拉苏丝小镇(Le Brassus)共同创建了爱彼(Audemars Piguet)品牌,潜心制作复杂功能机芯。

作为全球唯一一家始终由创始人家族管理的顶级钟表品牌,爱彼自创始之日就坚持每年至少创作一枚大复杂功能时计,这样的传统从未间断。而其中以品牌创始人之名命名的Jules Audemars作为爱彼历史最悠久的腕表系列,坚持以贵金属为主要材质,更是承载着许多“史上第一”。

融合了对自然的尊重、对技艺的苟求和对完美的追寻,爱彼讲述着自身对传统制表工艺的传承与创新。Jules Audemars系列浑圆的表盘恰寓意圆满、明亮,与中华文化中追求人生圆满、家庭团圆的美好夙愿深深契合。

爱彼Jules Audemars系列 方寸间的星空柔情

“月有阴晴圆缺”,人生的轨迹也同样如此,在时间的游走下不断收获成长与智慧。爱彼Jules Audemars星期日期月相腕表,采用18K玫瑰金浑圆形表壳,表盘上的月相及日历显示清晰自然,表面的宽敞在视觉上给人轻松开朗的感觉。精雕细琢的银色表盘经过雾面抛光处理,日期、星期显示盘及月相显示窗的缘线施以亮面抛光打磨,与盘面上的蜗形螺纹装饰互相辉映。简单大方的棒形时标和表盘整体设计融为一体,尽显大家风范。

日期、星期及月相是日常生活中常用的功能,他们的出现甚至比分针更早出现在可随身携带的时计中。这些显示提醒人们钟表工艺发源于天文历法,除了实用之外,制表大师还不忘重现天体运行之美,营造出诗一般的意境与灵动,令人心醉着迷。中秋佳节之际,让我们仰望月夜苍穹,共享月相华美风韵,品味时间的流动之姿。

爱彼JA系列星期日期月相腕表技术资料

型号:26385OR.OO.A088CR.01

功能:时分显示、星期显示、日期显示、月相显示

机芯:Cal.2324/2825自动上链机芯、总直径26.6毫米(11¾ 法分)、机芯未含装配外圈直径26毫米、厚度4.6毫米、45颗红宝石、215个组件、最高动力储存40小时、摆频28,800次/小时(4 Hz)、精工装饰-所有组件皆经手工打磨装饰;机板倒角及珍珠圆点打磨,桥板饰以日内瓦波纹

表壳:18K玫瑰金表壳、直径39毫米、厚度8.8毫米、防水深度20米

表盘:银色表盘镶贴玫瑰金时标、玫瑰金时分针

表带:褐色手工缝制方形大鳞片鳄鱼皮表带,18K玫瑰金标准表扣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