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颖之风童装2015“夏日明星秀”新品发布专场即将与您见面
网友分享:Kitty
2014-08-15 15:1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颖之风童装别出心裁,在“快时尚”童装品牌中,以新颖的产品静态展示,结合几大组合区域文化特性,将此次的订货会分别设立五大专场 ,站点分别设立于美丽的杭州、时尚的上海、休闲的成都、如春的昆明、温和的兰州。全国各地家人们,分批次、分站点参与新品订货会。

第一站:杭州专场

第二站:上海专场

第三站:成都专场

 

 

第四站:昆明专场

第五站:兰州专场

在讲求资源整合、突破发展瓶颈的今天,更多的品牌生存和发展,来源于家人们的支持配合及自身功底的练就与改革创新。

妈妈级人物的变化,是改变童装的第一支主力军,从60后到70后(简单的卡通公仔风格),直至现今的80后到90后(前卫时髦的欧韩风),对服装品质的要求,时尚感的追求,造就了童装主力消费群体的改变,对服装开发设计也提出了更新更高的要求。

颖之风2015年春夏货品设计,在商品企划中突出了简约时尚工艺,汲取米兰时装周前卫服饰精华,融入中国风,在服装的色系与各风格系列的呈现上,突具一格,上衣与裤子的开发比例按搭配需求作了整合。从小童段、中大童段的选订中,从风格到码段的设计中,注重了南北区域的差异化。

颖之风童装,与家人们共同见证2015“夏日明星秀”几大专场视觉盛宴。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