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中秋节法定节假日放几天 中秋出游穿什么衣服好
服饰编辑:star
2014-08-15 14:5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中秋节放假几天呢?法定节假日应该是几天,这个问题是大家现在就开始考虑了,小编得知中秋节法定节假日是三天哦,也算是一个小长假了,虽然说小长假不长但是也可以适当的放松下心情,去周边的地方玩玩也不错哦,中秋出游穿什么衣服好呢?蒂米丝儿教你如何装扮节日穿搭。

蒂米丝儿

中秋节已经是到了九月份了,那么说来九月份应该天气已经转凉,那么现在考虑穿什么应该已经排除了夏装的可能性,应当选择轻薄的初秋着装,这款简单的黑白配款式设计,黑白宽松长袖上衣拼接白色网纱裙摆,这样的装扮绝对很甜美,又适合初秋的季节。

中秋节法定节假日放几天 中秋出游穿什么衣服好

还可以是这样的装扮,宝蓝色中袖连衣裙,这样的装扮是初秋最美的搭配,很多女孩觉得长袖一点都不看,短袖穿起来又怕冷,那么就中袖最合适了,这款宝蓝色中袖连衣裙款式,宝蓝色的神秘感激发了女性的自信,中秋节出游绝对必备单品。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