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行业动态 > 正文
孕妇防辐射服国际品牌占行业前3 国内品牌何去何从
网友分享:Kitty
2014-08-15 13:50来源于:网络
分享:

由全球电磁屏蔽材料管理委员会主办的“孕妇防辐射服十强品牌”评选结束,国外品牌(意大利婧麒、美国克莉思汀、英国乔薇依)垄断行业前三,唯一一个发展较好的本土品牌——亲琦,也屈居第四,国内防辐射服品牌前景堪忧。

国内防辐射服品牌虽然众多,但是实力一直不强,意大利婧麒多年来都稳居行业第一的宝座。2012年,奇遇商贸有限公司推出专为孕期女性研发设计的一个防辐射服品牌——亲琦。作为国内本土防辐射服品牌,亲琦的防辐射服都是结合中国孕期女性的生理特征进行设计的,市场认可度很高。率先采用网络渠道自产自营的方式,发展迅速,行业排名一度上升至前三。但由于近期美国克莉思汀和英国乔薇依进驻中国市场,使亲琦和其他国内品牌受到重大冲击,市场份额迅速下滑。

不可否认,国外品牌确实拥有强大的技术后盾,比如婧麒的深海沉淀技术、克莉思汀的两项“超真空纳米技术”和乔薇依的生态防辐射技术,这都是这几个品牌制胜的关键。而国内防辐射服品牌则技术相对薄弱,因此当务之急,国内防辐射服品牌应该注重防辐射材料革新和防辐射技术的自主研发,以技术支持产品销量。

其次,国内防辐射服虽然品牌众多,但除亲琦之外,其他品牌却鲜为人知,所以应当加强品牌建设。当然了,保证产品品质的同时,也该保证服务质量,以获得消费者更高的认可度。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