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哪种裙子可以在秋天穿 波点裙装在秋天穿好看吗 秋季有哪些波点裙装款式
服饰编辑:颖子
2014-08-15 10:4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夏末秋初,早晚温差会有点小偏差。现在莉雅莉萨女装2014秋装新款将会为你推荐几款比较具有时尚感的新衣。现在就与小编一起走进莉雅莉萨2014秋装新品世界,去看看那里的波点新装都有哪些款式吧。 

莉雅莉萨-LIYALISA

黑白色调,经久不衰的时尚色。在早秋黑白波点裙装,将会让你拥有不一样的秋季风尚。圆领设计,锁骨外露,小小性感油然而生。黑色底纹上跳动着白色圆点,给你十足的时尚韵律。修身设计有着白色精致腰带束身,让你腰姿更加趋近完美。腰间褶皱是的裙摆变的更加便宜。

哪种裙子可以在秋天穿  波点裙装在秋天穿好看吗  秋季有哪些波点裙装款式

红色宽松上衣+紧身包臀波点裙,色彩之间碰撞出来的时尚花火,就可以让你站在早秋时尚大舞台之上了。红色上衣,灯笼袖设计,在胸前也有着褶皱处理,各种时尚元素齐聚一身,更具时尚魔力。经典的波点元素嵌入这裙装之中,是不是更加能够彰显你的气质呢?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