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营销篇 > 正文
花园街19号女装告诉你:如何力推秋冬新款女装销售
服饰编辑:颖子
2014-08-14 14:3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针对新品上市之后的销售不乐观的情况,如何改变在营销中应该策略?现在就让我们走进花园街19号女装中去学习一下吧。

货品管理中,你是否发现有些货品卖一段时间以后,断色断码款增多,销售明显下滑;好卖的款公司都补不到,不好卖的却压了一大堆,既没业绩,还占地头,关键影响心情。

花园街19号

其实,可以通过主推款的销售管理来解决这些现象,花园街19号和你分享如何做好主推款销售管理。

搭配训练:给每个主推款做出3套不同的搭配方案,并且尽量将主推款和畅销款组合。

卖点提炼:提炼主推款卖点,让导购熟练背诵卖点以介绍商品,提高他们的信心。

改变陈列:做主通道陈列、重复陈列、成套陈列或改变成列方式。

花园街19号女装告诉你:如何力推秋冬新款女装销售

员工穿版:可以让员工穿版,战士衣服的特点,这样员工就像店里的活动广告,引起顾客注意从而产生销售。

竞赛PK:把店员分2个小组、把主推款分开,两个小组进行PK,并给以奖励。

激励组合:要什么就激励什么,所以加大对主推款的激励程度,刺激店员多卖主推款

促销清库:如果还没办法卖出主推款,就针对主推款进行适当促销,但务必要趁早。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