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广东佛山贝乐依娃童装成功签约湖南省总代理
服饰编辑:雪人
2014-08-14 12:4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火红的八月,汇集着火的色彩;深情厚意的八月,热情奔放的八月,洋溢着收获的气息。近日广东佛山贝乐依娃童装成功签约湖南省总代理,为贝乐依娃童装大举进军湖南市场的一个重要发展历程,也更加拉近了贝乐依娃与湖南的距离,相信在湖南总代理的带领下,贝乐依娃童装定将在湖南遍地开火,硕果累累。

贝乐依娃

贝乐依娃湖南省总代理店位于株洲市银谷服饰广场5楼,银谷已汇聚了200多个知名童装品牌的省级一级代理商,力果、兔仔喽、小玩皮、婴姿坊等30多个童装品牌已入驻银谷商务写字楼,形势十分喜人。银谷作为湖南全省和株洲芦淞惟一的童装专业市场,不仅可以辐射中南五省,而且可以辐射周边省市。他将以株洲芦淞市场群为依托,融智融商融天下,把银谷打造成中南最具竞争力和影响力的童装市场“航母”。

广东佛山贝乐依娃童装成功签约湖南省总代理

“贝乐依娃”品牌源自香港,以高端的形象、精益求精的品质、适中的价格,为3~10岁的中小儿童提供温馨、简洁、明快、时尚的产品,其设计上多采用清淡奶色系为主色调,适当加入深色点缀,细心呵护儿童健康、快乐的成长!贝乐依娃此次成功入驻银谷服饰广场,更是进一步的丰富银谷广场的服饰品牌,也助力贝乐依娃童装打开华中市场大门,将贝乐依娃童装推向辉煌之路。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