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LANDI蓝地2014秋冬新款—运动时尚 正能量立场
服饰编辑:颖子
2014-08-13 15:3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随着全新运动美感的涌现,形成了对于款式与功能的现代立场,发掘时尚与运动之间千丝万缕的联系。耀眼的亮黄不只是夏天的专属!灿烂明艳的黄色,不但能给你轻盈阳光好心情更能让你成为人群中最出挑的风景!在这个流行穿出正能量的年代,明黄色实乃首选!

蓝地-LANDI

印花长裙
落日印花裙子,非常时尚。丝的质地柔软光滑,手感柔和、轻盈,同时花色丰富多彩,穿着凉爽舒适,现代感十足。肩部的拼接设计,上身后整体更加显瘦,领口的金属装饰,增加服装的精致度。此款裙子可凸显女人具有的时尚气质。

LANDI蓝地2014秋冬新款—运动时尚 正能量立场

拼接裙子
黑黄灰三色裙子,弹性好、不易变形,稳重中不失大气,同时部分采用小格子设计,增加了裙子的时尚感。异色的拼接,增添了服装的视觉冲击力。兜口的细节设计,提升了裙子的品质感,上身后尽显女人优雅大气美。

LANDI蓝地2014秋冬新款—运动时尚 正能量立场

印花上衣
黄黑掠影印花面料上衣,丝的质地柔软光滑,花色丰富多彩。领口和底摆的撞色包边设计,使服装更显精致。贴兜的拉链设计,增添了时尚度和休闲感。可下搭具有灵动性的简洁半裙,增强了服饰之间的搭配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