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开学季孩子们穿什么才好看 小男孩穿什么衣服好看
服饰编辑:雪人
2014-08-13 11:0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不知不觉暑假就临近尾期了,马上小伙伴们又要收拾书包上学堂了。下半年小伙伴也要升学步入全新的年纪了,想要给小伙伴、老师们一个良好的印象就要有一套合适的装扮。中阁娃娃时尚童装品牌,精心为孩子们推荐几款服装搭配,给同学老师一个全新的形象吧。

中阁娃娃

中阁娃娃夏季新款搭配,白色POLO衫大方舒适,黑色波点领口拼接更加时尚个性,搭配蓝灰色水洗牛仔裤,让整体感觉清爽简约,搭配轻便休闲鞋,给人一种灵动乖巧感。

开学季孩子们穿什么才好看  小男孩穿什么衣服好看

九月依旧是秋老虎肆行的季节,小孩穿衣服应该还是以清爽透气为主,中阁娃娃白色T恤融入蓝色条纹图案,犹如蓝天白云般纯洁,纯蓝色哈伦裤十分宽松舒适,整体搭配十分具有活力动感。

中阁娃娃时尚童装,满足当代儿童独塑自我,自信自主的心理需要,大胆创新,勇于开拓,以其难以追仿的前卫步伐引领着童装的时尚潮流,中阁娃娃鲜明的风格在童装领域独树一帜。现在即将迎来开学季,家长们赶紧带上孩子们一起去中阁娃娃专卖店选购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