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孕妇夏装搭配 孕妇在怀孕期间怎么搭配显瘦
网友分享:Kitty
2014-08-13 10:2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怀孕是每个女人必经的阶段,在这个期间为了能够保证宝宝的营养,妈妈的体重也在不断的增加,导致身材走样,穿不了紧身衣,那么爱美的准妈妈们该怎么呢?今天小编为准妈妈们推荐两组孕妇夏装的搭配,不仅显瘦而且还能让你成为最美的孕妇哦! 

惠葆

准妈妈们在挑选服装搭配的时候尽可能的选择样式简单的服装,易穿易脱,夏天还能防暑保暖,清洁卫生。就如惠葆这款孕妇连衣裙的设计,采用两件套装形式呈现,绿色的短款短袖,松紧的系带提高的身线,让准妈妈们胸部线条变的丰满,使鼓起的腹部不显大。黑色的背心裙上大下小的倒“A”字型裙摆,与绿色短袖上下身分开的搭配,不仅时尚而且又不显臃肿!

孕妇夏装搭配 孕妇在怀孕期间怎么搭配显瘦

为了确保舒适性,准妈妈在怀孕期间可以穿一件宽松的T恤。如这款橙色的印花T恤,宽松的版型,非常适合孕妇体型,穿起来也比较舒适。而且这件T恤很好搭配,下装穿一条宝蓝色的休闲裤,在夏天空调房内还可以加一件米白色的针织衫,这样的一身搭配即可作为上班的职业装,也可以作为周末的便装。

图片来源:惠葆品牌孕妇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