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H&M2014新款男装搭配“吸睛大法”
网友分享:Kitty
2014-08-13 09:19来源于:H&M2014
分享:

想要抓住女人的心,就要先抓住她的眼球。没有女人会对一个打扮时尚、衣着得体的男人say no。H&M带你领略那些最“男人”的装扮,手把手教会你“吸睛大法”!

休闲感的西装搭配波点内衬使男人看起来精神抖擞,这样内敛又不失风格的装扮哪个女人不会多看一眼?

文质彬彬的一身灰色打扮一出场就赢得了好评,儒雅、绅士的男人装总能助你赢在起跑线上。

正统的黑西装、白衬衣符合女人对男人的一切幻想。不管你崇尚哪一种时尚风格,黑西装一穿起来,你就是女孩子们的新男神!

条格衬衣搭配休闲西装裤,外衣被随意的搭在肩上。这样的男人成熟又不失俏皮,和他一起玩耍应该也会乐翻天吧?

条格衬衣搭配休闲西装裤,外衣被随意的搭在肩上。这样的男人成熟又不失俏皮,和他一起玩耍应该也会乐翻天吧? 

只需改变衬衫颜色,一身黑色的出行就能让他男人味十足。要不要站在他的身边,感受唯有男人才能给你带来的安全感?

一身笔挺的西装、配色搭调的衬衣、注重细节的领结,所有这一切仿佛都在告诉你,童话故事即将成真,你的王子就要来到了!

略带稚气的装扮使男人看上去有点“呆萌”,这种风格是不是最受年轻女孩子喜爱了?

深浅的搭配让人看上去非常舒服,红蓝条纹从西装外套中微微露出,为全身装扮增加了亮点。

一身黑色的休闲装让男人看上去很有气质,小号的上衣隐约露出肌肉的线条,真是太有心机了!

颜色的搭配使“西装”也有了小清新的感觉。从口袋处微微露出的手帕可以断定,这是一名十足的暖男!

H&M2014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