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街头之王怎么穿? 街拍时尚穿搭 帆布鞋永不褪色的潮流穿搭
服饰编辑:star
2014-08-12 11:5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帆布鞋无疑是所有鞋类产品中无可争辩的街头人气王,每年数千种的花样选择让每一个挑剔的时装客都能够从中找出一款最爱。又一年盛夏,帆布鞋正在大行其道,并且从未停止。

帆布鞋+牛仔短裤

帆布鞋配上短裤清凉一夏,露出性感的锁骨和小蛮腰吧,黑色棒球鞋与条纹上衣相互呼应,简单而不落俗套。下身普通的一条牛仔短裤就显得青春活力,再来一副墨镜,倍有范儿!

白色帆布鞋+印花短裤

清爽的白色上衣与白色帆布鞋加上深色印花短裤,把牛仔外套系在腰间,十足的随性,流苏包和项链绝对是亮点!

帆布鞋+印花哈伦裤

有哈伦裤才够潮,用一条印花哈伦裤来搭配白色帆布鞋吧!这时再选择一件白色T恤就不会显得过于花哨。戴上简单的饰品与墨镜,再把外套系在腰间,明星look就是这么打造的。

帆布鞋+牛仔长裤

简单的印花上衣加上浅色牛仔裤,再来一双与上衣同色系的帆布鞋,全身的颜色搭配堪称完美,想要更加出彩,背上一个繁花似锦的包抢抢眼吧!

白色帆布鞋+黑色牛仔裤

白色上衣、白色帆布鞋,中间加上黑色紧身牛仔裤,这一身绝对是不可超越的经典!上衣微微掖进裤子里,随性又时尚。

白色帆布鞋+白色连衣裙+牛仔外套

帆布鞋的经典搭配怎么能少了裙子?白色裙子搭配白色帆布鞋,似乎回到了15岁的青春年华,蓬起的裙摆让双腿更细长,顺手搭一件牛仔外套,更显活力!

黑色帆布鞋+黑色半身裙

这一身会让你看起来腰细、腿长!在短上衣上打个结,打造紧身性感的效果,再将黑色棉质半身裙穿高一些,一下子就拉长了下半身!这时候再蹬上一双黑色帆布鞋,休闲又性感的look就是酱紫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