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尤加迪曼适合二三十岁穿吗 秋装如何搭配更显淑女气质
服饰编辑:吖头
2014-08-12 11:0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穿了一整个夏季的T恤+短裤,做了一个夏天的女汉纸,想在秋季来临之时做回一个优雅的淑女,可是却不知道该选哪些类型的衣服了,秋冬的衣服也不再想买地摊货,什么品牌的秋装比较好看,适合二三十岁的时尚都市女性穿?尤加迪曼2014秋装新品,汇集国际潮流元素,满足你追求与众不同的着装需求。

尤加迪曼-URTHEONE

背心裙算是秋冬季里最百搭的单品了,甚至可以从秋季穿到第二年的春季。宝蓝色与柠檬换色的波浪条纹增添一些少淑女的成熟气息,小翻领便于搭配各类外套,高腰捏褶裙摆一直是腰部线条的最佳体现。

尤加迪曼适合二三十岁穿吗 秋装如何搭配更显淑女气质

不喜欢穿裙子也没关系,短裤同样是非常好的选择,粗花呢面料拼接性感的透视蕾丝,不会显得太过于厚重,双排扣加上蜂腰版型的设计,体现了更多的女人味,即使是短裤套装也不用担心会变成女汉纸,反而更显年轻活力。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