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电影《洋妞到我家》媒体&观众见面会徐帆身穿Marisfrolg玛丝菲尔品牌女装亮相
服饰编辑:颖子
2014-08-12 10:1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电影《洋妞到我家》正在影院热映,近日,导演陈刚携主演徐帆等一众影片主创正在全国各地举办媒体和观众见面会,目前已奔赴上海、深圳、武汉、郑州四地宣传。

8月8日深圳站

见面会当天,徐帆身着一袭Marisfrolg水蓝长裙,搭配钉珠假领及马毛水台高跟鞋出现在当天的活动现场,其简约大气的线条衬托出徐帆大气干练的气质。
活动后,Marisfrolg亦有幸成为唯一一个与徐帆单独访谈的媒体,她表示非常喜欢Marisfrolg飘逸感的舒适长线条,也曾多次穿着Marisfrolg的服饰出席各项活动。

8月10日上海站

继深圳宣传后,徐帆又来到上海,当日她着Marisfrolg黑色连衣裙,裙领、袖口及下摆点缀少许米白,其不规则裙摆设计新颖脱俗,腰带的搭配更突显出女性的柔美。

徐帆:国际知名女演员,曾获《阮玲玉》第十三届梅花奖,《不见不散》第五届中国华表奖最佳女演员,《唐山大地震》第五届亚洲影视大奖最佳女演员,《天台爱情》纽约亚洲电影节闭幕影片。2010年发起关注儿童‘M计划’公益活动被授予“母亲水窖”公益大使等称号。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