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时尚竹麻家居凯伦堡 “可圈可点”看的见
服饰编辑:雪人
2014-08-11 10:3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有一种元素,它简单又充实,有一种图形,简洁又吸睛,时而活泼雀跃,时而沉稳怀旧,猜的没错,它就是百变波尔卡圆点,时尚舞台经久不衰的宠儿。

从上个世纪50年代开始走俏,2014年再次高调回潮,酷爱点点的日本怪婆婆草间弥生曾经说过:地球也只不过是百万个圆点中的一个!复古风潮的热度飙升,让波点单品再次跃升到时尚潮品之列,小巧的点配以鲜艳色彩示范可爱魔力,不管你是走甜美淑女、还是时尚复古路线,怎么能错过这调皮多变的圈圈点点呢?快来看看吧! 

凯伦堡

波点图案看似简单,实则千变万化,圆点大小的不同,给人带来的视觉效果也会随之发生变化。此款以明黄加以浅水蓝为主色,明亮而洁净,再饰以大小略同的小波点,瞬间丰富了人的视觉味蕾,现代艺术感的美女插画,时尚而有型。没有印花的鲜艳,亦没有豹纹的野性,完美的空间比例分布,毫不逊色于时装的时尚,360度无死角的演绎,简直就是一款减龄的神器!相信自己,你也是一位非常棒的“麻豆”。但是要稍稍克服一下你的密集恐惧症哦! 

时尚竹麻家居凯伦堡 “可圈可点”看的见

正所谓,萝卜青菜各有所爱,不喜欢那些重口味、基本型、日复一日的小清新,,那么经典的波点不妨作为你一个穿搭的好选择!无所谓颜色、形状,它的出现就是你最好的时尚王牌。此款中,波点大小遥相呼应,免去了审美的疲劳,温婉含蓄的色彩,亦如早晨的空气,分外爽朗和豁达。宽松的蝙蝠衫配上五分裤,让你来去自如,畅想心灵的宽度和广度。可爱的小兔子怕是从《爱丽丝梦游仙境》里钻出来的吧?还有那些大的吓人的彩色蘑菇,和拥有穿不完的波点“家居服”,搞怪,调皮,美的就像一场梦!

波点,这一颇具现代艺术感的小点,依旧活跃在不同时代的T台上,它并没有因为时间的流逝而失去忠实粉丝,反而吸纳了更多时尚的血液,它可以可爱、可以性感、可以朝气逢勃、可以甜美淑女、、、、、、,只有想不到,没有它扮演不了的Feel,它的魔力总能把你从人群中提炼出来,试试波点单品吧,它会给你带来意想不到的容光焕发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