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耀目酒红色 最高贵的潮流玩物
网友分享:Kitty
2014-08-11 09:35来源于:网络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虽然时装秀场的大多数设计都让人如丈二的和尚摸不着头脑,但我们不得不承认在每一个高大上的秀场所传递出来的色彩流行一定是极为精准的,比如某段时间浓郁上演的酒红色风潮,高雅、醉人地以一种桀骜的姿态延续至今。

茵曼 - Inman

见识过很多场时装秀,依然选不好单品么?一定要以精准的眼神率先洞察出色彩的流行,时装周上许多大牌都不约而同发布高雅酒红色单品,那么这一定是一种不可忽略的病毒式的流行传播。选择酒红色,就已经抢先赢了一步。 

耀目酒红色 最高贵的潮流玩物

一些时装品牌拍摄LOOKBOOK,大片中也以格外引人注目的酒红色单品传递出品牌的高贵与档次。酒红色与黑色的组合打造奢华而又迷人,与白色的组合则是简约而又干净的。大可根据场合选择合适的穿搭。

耀目酒红色 最高贵的潮流玩物

 

而在各路明星潮人的街拍中也少不了酒红色单品的身影。纽约上东区时尚名媛Olivia Palermo用酒红色休闲T恤做内搭,丰富了造型美感;维多利亚天使超模的酒红色大手提包展现的超模范儿又怎能让人忽略? 

耀目酒红色 最高贵的潮流玩物

基于流行,大茵本次的街拍也选择酒红色为主,推荐美美的时尚搭配。酒红色与干净的白色中穿插深沉的蓝色,3种色彩碰撞出优雅轻熟基调,作为OL穿搭范本,释放极致的轻熟女气质范儿。

耀目酒红色 最高贵的潮流玩物

 

女人本就如红酒一般,高雅、成熟带着醉人的感觉,值得细细品味。一条酒红色恰到好处衬托出气质,沉稳低调却又饱含优雅,没有荧光色的抢眼也没有马卡龙色那么甜腻,却以一种丰盈的姿态散发迷人气息。 

耀目酒红色 最高贵的潮流玩物

大面积的酒红色率先汇聚众人的目光,在安静坐下的那一刻犹如时光静止,空气里充斥着如年份久远的酒香,穿插的印花是最完美的修饰,现代感时尚中融入民族风情,算是时尚穿搭中的一份小惊喜。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