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开学季该怎么穿搭 第一天开学该怎么搭配衣服
服饰编辑:star
2014-08-10 06:5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这么快就八月了,离开学的日子也越来越近了,小朋友们是不是还没玩够呢?还想着到哪里玩或是还一点都没意识到开学的气氛,的确现在讨论开学还为之过早,毕竟还有一个月的时间呢?但是时间说快也是很快的,妈妈们该准备孩子的开学用品了,凡兜也替你准备好了开学服装搭配。

凡兜—funworld

开学新书包,新衣服绝对是必备的,而九月的开学可能有点冷,今年虽然是润九月但是一点都不顾影响你准备开学穿搭,新书包背起,黄色套装穿起来,休闲且舒适的套装款式,配上一双帆布鞋绝对很潮。

开学季该怎么穿搭 第一天开学该怎么搭配衣服

新开学第一天肯定要留个好印象,长T绝对是要准备着了,这款有领长T恤款式搭配一条浅色牛仔裤,经典的穿搭,帅气的脸型,怎能不让人痴迷呢?一个时尚的装扮不仅让学生们注意,老师也会关注的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