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英伦风少女强势来袭 图案印花T恤怎么搭配好看
网友分享:Kitty
2014-08-10 06:50来源于:网络
分享:

英伦风一直是不少女生追求的风格,帅气的英伦风就经常看到了,甜美可人的英伦风在Giordano Women的产品中也可以找到哦!简单的英国图腾加上蓝色、白色、粉色这些甜蜜的颜色,马上可爱感爆灯!在搭配上,就要选择回比较斯文、相同色系的配件哦,这样造型就非常完美喽。

英伦风少女强势来袭  图案印花T恤怎么搭配好看

可爱的LUCKY MONKEY又跟大家碰面啦,今日换了一个风格,就是粉红甜美风,这绝对能完美演绎少女纯真的浪漫情怀。搭配今季的热卖商品时尚素色拼裙橡筋短裤,更加衬托出跃动的俏皮感。如果觉得穿着T恤过于单调,可以适当使用可爱的配件和甜美可人的妆容来搭配。 

英伦风少女强势来袭  图案印花T恤怎么搭配好看

GW全新collection“lucky monkey“T恤,可爱的猴子logo让人看见就会爱不释手哦,而且夏天怎么能少得了T恤+牛仔裤这个基本配备呢,这个系列还有多种颜色和猴子图案,喜欢lucky monkey的你快到店铺选购吧! 

英伦风少女强势来袭  图案印花T恤怎么搭配好看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