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MAXRIENY能穿的花香 蓝调花色鱼尾短半裙
服饰编辑:雪人
2014-08-10 06:4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14秋季大热门,蓝调花色鱼尾短半裙,横扫欧美街拍镁光灯,玛克茜妮在造型上加衬多层次黑纱,以强烈立体感塑型翘臀,搭素上衫休闲个性、搭印花上衫时尚潮范!

〖早秋的巴洛克之花〗

巴洛克埋下浪漫种子,于是长成奢华枝藤,最终开出瑰丽花朵绽放数百年,玛克茜妮站在这片艳丽园中,遥隔时空欣赏巴洛克团花艺术的精致;独赏太自私,所以14早秋印花玛克茜妮负罪为妳偷下整片花园。 

玛克茜妮-MAXRIENY

〖玛克茜妮能穿的花香〗

纷繁大团花型纹路细腻,玛克茜妮用心特制多重蓝调,却不慎倒入粉色而意外提亮美感,透过罕见短鱼尾造型下衬多层次黑纱,呼应着巴洛克的俏皮华丽;能穿的花香——玛克茜妮花色鱼尾短半裙,今天妳要穿上哪一款香?

/轻奢缤纷香/

˙推荐香氛:VICTOR&ROLF “flowebomb” 

MAXRIENY能穿的花香 蓝调花色鱼尾短半裙

→站在潮流前线的骄傲,让妳不再满足只是一条裙的缤纷,所以玛克茜妮为妳把上衫的精彩也准备好,就等妳穿上身炫耀,这时如果再有一件芭比粉色的长外套搭上身,那将会证明妳太懂享受巴洛克的轻奢美好。

/内敛文艺香/

˙推荐香氛:MARCISO RODRIQUEZ “for her” 

MAXRIENY能穿的花香 蓝调花色鱼尾短半裙

→如果担心驾驭不了缤纷花色,玛克茜妮建议别一次把所有重点揽上身,绣金领边的白衬衫简单贵气,藕袖O型短外套纹理丰富百搭,透过白色沉淀色相,最后佩上花色鱼尾短半裙,缤纷花色瞬间聚集焦点。

/休闲淡雅香/

˙推荐香氛:GIVENCHY “dahlia noir” 

MAXRIENY能穿的花香 蓝调花色鱼尾短半裙

→有时只是想自由走走,那么休闲是妳必需学会的穿搭风格,玛克茜妮建议选件简单大方的素色鑚工毛衫,协调色彩让花色鱼尾短半裙的缤纷活力能尽情释放,而收腰线条给人精神清爽感。

气质无法模仿,宛如如花香只能渲染;能穿的花香——玛克茜妮花色鱼尾短半裙,花香正四溢!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