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粉色适合男士穿吗?粉色亲子装好看吗 时尚亲子装品牌
服饰编辑:star
2014-08-09 13:3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粉色已经不是女生的专属颜色了,粉色也可以很适合男生穿,虽然男生穿不了连衣裙,但是我们可以有粉色T恤,粉色亲子装就更加的亮眼了,亲尚亲子装粉色T恤亲子装款式,有爱又时尚,雪纺衫的母女装也很不错哦。

亲尚亲子装

亲尚亲子装主要以2-13岁的儿童和80后个性妈咪爹地为主,粉色T恤款式,可爱超粉的T恤搭配一条经典牛仔裤,就是这么简单的装扮绝对让一家人出街受关注。亲密一家人穿上亲子装,同一色系,同一风格让一家人成为焦点,也让彼此增进感情。

粉色适合男士穿吗?粉色亲子装好看吗 时尚亲子装品牌

现在人想法就是希望自己早点结婚生小孩,这样小孩长大一点妈咪还是很年轻,穿母女装还会觉得你们像是姐妹呢?雪纺衫露肩装扮配上牛仔短裤,清爽的雪纺衫搭配,女儿是雪纺连衣裙,妈咪是雪纺衫,这样有爱的母女装是不是你也要来一套呢?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