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小虎憨尼品牌童装喜迎六周年庆典 感谢加盟商们的支持与厚爱
服饰编辑:吖头
2014-08-07 14:5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日月轮回,斗转星移,今天,小虎憨尼童装迎来了它的6周岁生日。回望这6年的时间里,感谢全国的经销商对小虎憨尼公司的支持,是你们和公司一起努力,才会有小虎憨尼的今天。

回首往事,一幅幅平凡而又充满激情的历史片段在我们小虎憨尼每个人的眼前交相辉映,汇成了一段小虎憨尼童装的发展历史,一段小虎憨尼员工和经销商奋斗的历史。

小虎憨尼

1989年,陈先生独自一人来虎门打工,从事服装生产。乘改革开放之风,陈先生于1995年在历史名城、时尚之都----广东东莞虎门创办了泰飞制衣厂。在2008年金融风暴时期,陈先生勇于创新,又创办了东莞小虎憨尼服饰有限公司,一家专注于产品研发、生产、营销管理为一体的专业童装企业。

经过多年的发展,小虎憨尼在全国已有300多家的专卖店铺,独创的名牌童装以其活泼的性格,鲜明的形象成为了儿童服装王国中的佼佼者。

小虎憨尼童装一直以“为客户创造更多增值服务,打造中国童装时尚先锋品牌”做为企业的使命。在发展的道路上,勇于攻关,善于创新,把握时尚流行,每一步,每一个脚印都走的非常踏实。

小虎憨尼品牌童装喜迎六周年庆典 感谢加盟商们的支持与厚爱

我们坚信:“小虎憨尼童装一定会越走越好,小虎憨尼童装的明天一定会更好”。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