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风情 > 正文
三线品牌邀请明星代言,成内衣行业首例
网友分享:Kitty
2014-08-06 10:11来源于:网络
分享:

近日,新美婷、流行美品牌直属公司汕头市新美婷内衣实业有限公司微信公众平台关注者与日俱增,据后台信息管理统计,咨询加盟的意向客户占据多数。此现象在陈紫函、穆婷婷两位明星正式签约新美婷、流行美品牌后不久,慢慢浮现。这些,基本是可以让行业及大众所理解。但在内衣行业以及市场中,也产生了不少的经销商、市场人员甚至消费者的疑惑。

疑惑一:

“这个品牌的文胸价格应该要好几百吧?”这是在横店国贸大酒店品牌签约现场,一些当地的明星粉丝提出来的疑问。众人总是觉得商品的价格决定了商品的档次,所以只有高档产品才会请明星代言让产品的附加值表现得更加的高、大、上。然而,商品的附加值,不是价格的高档来决定,而是消费者切身体验到商品的性价比,使之满足后在价格上感受到的价值,所以明星代言的产品可以在某种心理上增加产品的公信度,这是新美婷、流行美品牌明星代言的基础本意。

 

疑惑二:

“三线品牌的利润,怎么支撑明星代言的费用?”这个是某内衣营销工作人员提出的疑惑。三线品牌的确没有太高的利润,无法跟高利润的品牌进行品牌推广的硬碰。但如果拿百事可乐来分析这个问题,便可以迎刃而解。一瓶两块钱的饮料在饮料行业,利润相对算高吗?新美婷、流行美的战略,不是在一件商品上博取更多的利润,而是希望达到较高品牌知名度和消费者忠诚度后,在在千千万万件商品上获得利润。明星代言这个费用,是一次投资,而不是投资回报后的再次投资。这也是两大品牌敢为人先,在低落的市场环境中,勇闯的体现。

疑惑三:

“明星代言真的能起到很大的作用吗?”这是某意向代理商问到的一句话。回答是单纯明星代言,是没办法起到很大的作用的,这一笔投资只是一个开始,接下来新美婷、流行美品牌是有其他的动作出现,首先要让明星与市场有一个互动,然后让明星与消费者形成另外一种互动,具体的工作,也请大家期待。

疑惑四:

“同一家公司同时请两个代言人,这是不是有动真格的节奏了?”这是一个代理商开玩笑时说的一句话。这种疑惑并不难解答,因为新美婷公司属下两个品牌,是独立操作,独立运作的品牌,这只能说明董事长对事业的信心,相信投资是必有回报的。 

总之,不管是什么样的疑惑,三线品牌邀请明星代言,成内衣行业首例,已经是一个事实。相信新美婷、流行美品牌未来的发展之路,将会更加的顺畅。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