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九月开学该怎么搭配服装 尼斯兔童装开学季穿搭
服饰编辑:star
2014-08-06 09:1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很快就要迎来开学季了,很多小朋友才刚上幼儿园,很多大朋友也从幼儿园毕业升到了一年级,终于是小学生了,九月的开学季该怎么搭配呢?尼斯兔童装教你如何搭配开学季,九月可能天气就会有点凉下来,这时不应该穿过厚,也不能穿太薄,那该穿什么款式呢?

尼斯兔

尼斯兔童装开学穿搭,雪纺衫款式搭配,长袖雪纺衫即不会热也不会亮的装扮,轻薄的雪纺衫搭配一条粉色打底裤,绝对很甜美,轻薄的雪纺可以很清爽,粉色又是甜美的装扮,开学时候不仅给老师好印象,还给同学很友善的信号哦。

九月开学该怎么搭配服装 尼斯兔童装开学季穿搭

如果觉得觉得九月还不适合穿长袖,那么你可以准备一件短袖款式,两种都准备着以便不时之需,浅蓝色薄款长袖连衣裙,斗篷式的连衣裙款式绝对时尚,还可以准备一件黑白条纹T恤简单又耐看,配上一条薄荷绿休闲裤,绝对清新。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