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红黄蓝14秋季新品 酒红色服装搭配 印花蕾丝哪个更潮流
服饰编辑:star
2014-08-04 16:2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西西里岛Sicily是地中海最大的岛,地处意大利;是久负盛名的葡萄酒和带着浓郁巴洛克风情的美丽之岛。本季红黄蓝新品带你一起走进“西西里盛宴”!浓重华丽西西里风情的新品服装,将红黄蓝品牌精髓演绎得格外到位迷人。迷醉酒红、重磅蕾丝、宝石、复古油画满印,令人目不暇接,完美的诠释了本季“盛宴”风情之名。

红黄蓝

 

西西里盛宴(女童系列):

女孩子们打开了镶嵌“西西里的盛宴”封面的册子,顿时来到一座有着西西里式的教堂壁画的艺术小岛,随之进入眼帘的是酒红色、藕粉色、米金、水墨蓝交织在一起。此时,地上出现了一条蕾丝的地毯,和万般闪耀的宝石壁纸。女孩惊喜的用手划过这般美景时,立刻化身成了一位美丽的公主,全身闪动着珠宝。这就是西西里才能找出的美丽之源。红黄蓝2014秋季“西西里的盛宴”系列闪耀上市。

红黄蓝14秋季新品 酒红色服装搭配 印花蕾丝哪个更潮流

油画满印的玫瑰以千变万化的排列方式,给了人们探索的视野,并同时提供了人们对于梦境的奔放想像。面料有蕾丝、有新颖的亮光斜纹布,印花的式样可谓复古华丽,于是我们看到,红黄蓝本季以时尚领袖的姿态用时装诠释了这些迷人而独一无二的景致。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