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盛夏时节秋装火热上市 2014秋装新品什么款式最流行
服饰编辑:吖头
2014-08-04 14:3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这几天去逛街的人们肯定会发现,秋装已经开始“抢占地盘”了,虽然这一幕与中伏都还未过的盛夏时节有些格格不入,但还是吸引了不少消费者的眼球。不过想想,马上就要立秋了,“秋老虎”一过,天气就开始转凉,到那时再考虑秋装恐怕有些晚了,所以还是尽早看看今年秋装的流行趋势吧,看到合眼的就赶紧纳入衣橱。

雨珊 - YUSAM

对于都市职场女性来说,套装在秋季最为实用,时尚与优雅两不误。萃取青花瓷的经典元素,以九分裤、中袖这样的西装套装亮相,设计风格前卫,搭配黑色的打底衫和高跟鞋,轻松应对职场季节变化。

盛夏时节秋装火热上市 2014秋装新品什么款式最流行

休闲之余,就不要那么“英气逼人”了,换一身装扮也让自己换一种心情。针织类的开衫在秋季最为实用,无论是搭配裤装还是裙装,都可轻松应对,不失为一件百搭圣品。

图片来源:雨珊女装2014秋装新品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