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塔米拉拉智育童装 引爆童装市场新潮流
服饰编辑:雪人
2014-08-04 08:2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塔米拉拉智育童装,引爆童装市场新潮流——塔米拉拉“自由时间”、“贪吃的狗”系列智育童装新款式发布!

塔米拉拉智育童装从2013年上市以来,就引起童装市场的强烈反响,并得到媒体的持续关注。在上市的第一年,塔米拉拉智育童装款式一经发布,就受到各地经销商的追捧,同全国16个省市68家童装代理商签下198万的订单。其中包括96个款式,近12000套婴童服饰,这是在儿童服装、婴儿服装、幼儿服装领域前所未有的。

应全国各地婴童服饰代理商的请求,塔米拉拉智育童装公司——上海婴艺服饰有限公司又相继研发推出了数十款新的智育童装款式。下面让我们劲棒推出看其中的两款“自由时间”、“贪吃的狗”,其中的设计元素尽显智育元素,是中国新婴幼童的福音。

塔米拉拉 - TAMILALA

“自由时间”智育童装通过将表盘通过七星瓢虫的形状设计在童装之上,在认识昆虫的同时,认识钟表,最奇妙的是指针也统统设计在了上面,并且是可以转动的,儿童可以通过指针的转动来识别时间。这样,孩子在穿着儿童服装的同学也能了解到时间的宝贵,懂得珍惜时间。是非常奇妙的设计。

塔米拉拉智育童装  引爆童装市场新潮流

“贪吃的狗”智育童装则是将可爱的小狗形象设计在了童装之上,并用英文“dog”标注,可以认识可爱的狗狗的同时,学习英文,这是棒极了!最有趣的还是在布兜里还有一块骨头哦,狗耳朵也是可以扇动的。“狗耳朵扇扇,小骨头吃吃”多么有趣。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