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茵曼新品卫衣:运动风最棒的单品
网友分享:Kitty
2014-08-02 13:34来源于:网络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今年时尚圈稳妥地流行着运动风,从T台延续到街头,运动风格的单品备受明星潮人的宠爱。而这股流行热潮甚至夸张到“没有运动单品,都不好意思说自己潮”的地步,于是茵曼也迎合本季流行推出运动风单品-----卫衣,加入刺绣的设计,独具创新。

T台卫衣风貌:

茵曼 - Inman

 

如同约好一般,诸多时装品牌纷纷推出自己的卫衣款式。字母、印花,用最常见却最经典的手法设计带有品牌个性的卫衣款式,让卫衣重回时尚舞台。而休闲个性卫衣搭配的多样化,也足以成为潮人们入手的理由。

T台刺绣LOOK:

茵曼新品卫衣:运动风最棒的单品

在2014年秋冬米兰时装周上劲吹中国风,精致刺绣宣告了它在下一季流行中的地位。刺绣图案的改变、色彩的点缀都能让单品焕然一新。

新品:绣花圆领套头卫衣 

茵曼新品卫衣:运动风最棒的单品

浅粉色卫衣,胸前绣花的装缀,让单品更为与众不同。浅粉色是女性温婉的代表,简约大方的卫衣造型又从另一方面展现个性。侧腰拉链的装饰,新颖独特的设计让单品更有硬朗廓形感,型格魅力无限。

茵曼新品卫衣:运动风最棒的单品

(上衣:8430820175、裙子:H8321100698、鞋子:841180005、包包:843170056)

新品:民族绣花套头卫衣 

茵曼新品卫衣:运动风最棒的单品

独特的绣花图案,赋予特别的视觉感受。连帽卫衣更丰富造型感,也在寒冷季节里添置了一丝温度。休闲个性的卫衣是运动风格的最佳体现,为秋冬季节的流行搭配带来简约、新颖的风格植入。

茵曼新品卫衣:运动风最棒的单品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