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七夕约会穿什么好 七夕约会穿什么服装为印象加分 男士七夕约会穿衣搭配指南
网友分享:Kitty
2014-08-02 10:0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今天就是七夕了,热烈中的你们想好去哪里约会了吗?今天我想大多数男士们是不是也为穿什么而犯愁呢?今天小编就发福利给大家,为广大男生们来支妙招。

不要觉的男生穿粉色的服装就很娘,其实不是的!这身粉色的西装套装,给人清新的感觉,让你散发优雅迷人的气息。内搭配蓝白条纹衬衫,与浪漫的粉色撞色,让男生非常有朝气呢!与时尚的休闲皮鞋的搭配,绝对能过告别以前屌丝的形象。今天不如,穿上粉色的西装,送给你心爱的她一个被粉色浪漫包围的情人节吧。

当牛仔衬衫遇上男人,阳光帅气又显现不羁个性。这款宽松的牛仔衬衫,看似漫不经心的随意休闲,可是简单的搭配上一条白色的休闲裤,微微敞开的领口和隐约传来的阵阵男人香,露出健美胸肌,亦可性感也可帅气,这样的搭配她还不拜倒在你的荷尔蒙之下?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