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职场女性八月如何穿衣搭配? 慕托丽女装为你支招
网友分享:Kitty
2014-08-02 09:4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作为一个职场女性,我们的穿衣搭配当然要大方得体又不失优雅才行,那么八月份的时候,职场女性又该如何穿衣搭配呢?关于这个问题的答案,当然要由倾力打造适合现代时尚都市女性穿着的服装的慕托丽女装来为大家推荐支招。

慕托丽 - MOTOLEY

印花包臀裙优雅时尚又不失女人味,恰到好处的长度让我们轻松秀出美腿展现女人味,搭配深蓝色雪纺开衫一起穿着,既增添了整体造型的可看点,也让我们更添了几分女人味,而整体look却又不会让人觉得失了干练味道。

职场女性八月如何穿衣搭配?   慕托丽女装为你支招

当然了,职场OL们也需要偶尔放个假或者出去和朋友逛逛街,这时候我们就可以穿的轻松休闲或是淑女甜美一些,所以像是这位模特身上这款雪纺印花连衣裙就是蛮不错的选择,轻柔的雪纺能轻松凸显柔美女人味,而印花元素则增添了几分浪漫的感觉,展现出了职场女性小女人的一面哦!

职场女性八月如何穿衣搭配?   慕托丽女装为你支招

对于不太会搭配或者懒得每天都花心思在如何搭配上的妹纸来说,直接选择一款干练利落又不失女人味的连体裤会是不错的选择,那像是这位模特身上这款就不错,轻柔的雪纺面料为干练利落增添了几分柔美的女人味,而宽松的版型则能帮我们轻松遮肉显瘦哦,喜欢的话不妨试试看。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