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不可复制的民族文艺风
网友分享:Kitty
2014-08-01 10:52来源于:网络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茵曼 - Inman

灵感来源

传统工艺与社会人文成为茵曼创作的灵感与信念。从云南的繁复手工艺品里,追溯历史的踪迹,以古老的手工刺绣与现代刺绣交织而成的服装,既保留着古老的民俗风情,又具现代时尚感。

不可复制的民族文艺风

撞色搭配X暖调

(外套:8440400137;裙子:8421120811;内搭衬衣:8420140786;鞋子:843180148)

未曾离去的阳光,变换一种静止的美态,散落于肩头,定下温暖的基调。黄色外套因为手工刺绣的装缀,更注入一种人文的情怀,搭配雅致的蓝,如落入凡间的精灵一般,神秘而闪耀。

不可复制的民族文艺风

新品:民族风刺绣开衫外套

短款的外套叱咤时尚圈多时,加入轮廓感的设计,让穿着搭配呈现出更为高大上的气场。手工刺绣的滚边处理,保留了民族风的同时,时尚感有增无减。简约的圆领、直筒设计,以硬朗的外观撑起大牌气场。

不可复制的民族文艺风

休闲搭配X随心

(毛衣外套:8431320410;裤子:8420940789;内搭衬衫:8430110075;鞋子:843180105)

也想抛开一切喧嚣,在自我营造的美好环境里徜徉,用自己的格调享受一切随心而为的瞬间。低调而华丽的棕黄色毛衣搭配衬衫,是所有休闲着装里最具型格魅力的组合。

新品:民族绣花套头毛衣 

不可复制的民族文艺风

胸前的民族绣花勾勒古典味道,独特的呈现形状也是一种别有用心的美,如同栩栩如生的凤凰一般,为静态的美感注入一丝生动的气息。领口、袖口与下摆的罗纹,不仅美观,在穿着上也更有收紧作用,修饰好身形。

不可复制的民族文艺风

复古搭配X怀旧

(上衣:V8431320792;裤子:8410910012;包包:843170019;鞋子:843180128)

对时光的印记念念不忘,凝聚成对一切复古单品的宠爱,怀旧风情如此浓烈,却也合乎流行。这一系列,在主打黄色以外的米白辅助色,为下一季的流行留下无限的想象空间。

新品:文艺风休闲长裤

不可复制的民族文艺风

简单的棉质材料里,有最深刻的文艺气息,简约大气的设计,是最好的风格诠释。侧插袋也是丰富了造型感,方便也舒适。硬挺的面料带出超强质感,让搭配也能多处几分利落与潇洒气质。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