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男士短袖POLO衫搭配 POLO衫什么牌子好 男士POLO衫搭配什么裤子
网友分享:Kitty
2014-07-31 10:4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中高档

POLO衫在西方的男人衣橱中一直都有很高的占有率,因为它既不想普通的T恤那么的随便,又不会像衬衫那样过于呆板。它钴品牌的POLO衫因款式多而新颖,适合现代生活节奏所需,是应对时尚派对、商务会议、约会聚餐的需求,这种经济、便捷、时尚的服饰深受广大顾客钟爱 

它钴 - TARGUO

如今的POLO衫在延续以为的经典设计的基础上,经过不断创新,添加了更多的时尚元素。就如上图这款POLO衫,袖子采用清爽的格子元素与胸前大片的浅黄色拼接组合,将时尚感与个性化设计的增强。白色的翻领,巧妙搭配突显个性魅力。下身搭配天蓝色的休闲五分裤和白色英伦风格的皮鞋,如今这样的搭配在在年轻人中备受青睐。

男士短袖POLO衫搭配 POLO衫什么牌子好 男士POLO衫搭配什么裤子

POLO衫虽然是一件时尚的单品,当然前提是搭配得好。这件浅咔色的POLO衫与深棕色的翻领,色彩上的鲜明对比为整体添加了更多的时尚元素,加上修身的版型搭配灰色的休闲裤和白色英伦风的皮鞋,充分展现年轻型男活力、内敛的一面,将该系列的美式青春气息展现得淋漓尽致。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