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夏日内衣搭配要注意什么 夏季内衣搭配有什么禁忌
服饰编辑:吖头
2014-07-30 16:3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夏日衣衫大都单薄,内衣在服装搭配中的地位显得尤为突出。在夏日的街头,我们总能看到不合体的内衣搭配,即便衣着光鲜、妆面精致也会让穿着者形象大打折扣。那么夏日内衣搭配要注意什么呢?夏季内衣搭配又有哪些禁忌。

依姿独秀

经常会看到有些女性的肩带外露,有些注意点的会换成透明的水晶带,但是透明带与内衣不是原配,所以会使内衣的穿着效果大打折扣,最终导致胸部变形,而且有时候透明带反而更明显。如果一定要穿大领口、露肩的衣服,不妨选择隐形内衣,既能保护胸部又不会影响外衣的美观度。

夏日内衣搭配要注意什么 夏季内衣搭配有什么禁忌

还有一种就是深色内衣浅色外搭,如果不是特意的想要秀出内衣的颜色和款式,那么在穿透视感强烈的服装时,还是慎重选择内衣的颜色吧,尽量以外衣的颜色来搭配内衣,不然展现的可不是时尚气质,反而会给人一种低俗的韵味。一般上裸色系的文胸最为百搭,在夏季可以多备几件。

图片来源:依姿独秀内衣2014春夏款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