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海军风格搭配 贝乐鼠穿搭方案:夏天少不了的海军风
服饰编辑:star
2014-07-28 06:5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夏季会让人联想到蓝蓝的大海,那种宽广的感觉,海蓝色的海浪拍打到岸边的情景,无限的惬意和清爽。贝乐鼠品牌童装蓝色清风格调更少不了海军风的元素。

贝乐鼠

简单的蓝与白的条纹相间是海军风的主要元素,正是它简单设计,更显清爽和精神,柔软的纯棉布料穿在身上感觉舒适和休闲,搭配棉布仿牛仔数字印花中裤,上下呼应,形成最完美的搭配。

海军风格搭配  贝乐鼠穿搭方案:夏天少不了的海军风

红白条背心,肩部为宝蓝色小插肩设计更显别致,适合任何体型和任何肤色的男孩,搭配蓝色纯棉针织活力短裤,显得活力而有朝气。

海军风格搭配  贝乐鼠穿搭方案:夏天少不了的海军风

甜美印花雪纺领印花条纹T恤,白色的雪纺领大方柔美,领上的蝴蝶结增添几分乖巧和甜美,红白条纹有跳跃的灵动美,印花让整件衣服生色不少。搭配纯白蕾丝短裤裙,甜美加分,这个夏天甜美女孩就要这样搭。

贝乐鼠官方微信号:BLS7777

贝乐鼠官方网站:www.beileshu.com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