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广东珠海陈女士同时签约加盟星城国际旗下两大品牌
服饰编辑:雪人
2014-07-25 11:5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骄阳七月,风送荷香,星城国际(香港)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喜讯频传。近日星城国际市场部传来好消息。来自广东省珠海市的陈女士同时签约星城国际旗下两大品牌NO.19女装品牌与ECA女装品牌。新店开业地址在珠海市金湾区虹晖路益百家商场二楼。为NO.19女装与ECA女装开辟新的领域。

花园街19号 广东珠海陈女士同时签约加盟星城国际旗下两大品牌

陈女士同时签约星城国际旗下两大品牌,足以证明了陈女士对公司的信任,也是对旗下两大品牌的充分认可。两大品牌风格互补,相信定会在益百家商场内掀起时尚风暴。星城国际也将在后期对店铺的开业一路扶持与指导,协助店铺顺利开业。并以专业保姆式后期客户跟进服务,让陈女士免除后顾之忧,更专业人性化发展品牌,让店铺成功赢利。让我们一同期待两家新店的开业,届时欢迎大家莅临参观选购。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