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品牌动态 > 正文
庆美集团2014年年中总结及计划会议在深圳总部召开
网友分享:Kitty
2014-07-24 14:3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随着2014年已过半,庆美珠宝集团为了更好地让员工对上半年工作进行全面系统的总结以及对下半年工作进行计划,特地于2014年7月15日-16日,在深圳总部组织召开了“庆美集团2014年度上半年工作总结及下半年工作部署会议”。

熊银匠

本次会议在深圳总部三楼会议室举行,武汉分公司、襄阳分公司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参与,参与人员包括深圳总部全体人员、武汉分公司、襄阳分公司主管级(含)以上人员(除直营店外)。

会议由庆美集团董事长熊福章先生主持,熊董为本次会议的召开发表了致辞,并对会议流程及内容做了一个简单的介绍,参与会议述职的人员,依次上台讲述自己上半年的业绩成果、重点工作的推进情况以及下半年工作的部署规划。台下参会人员可对述职人员的汇报进行提问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一些简单的沟通。

整个会议时间持续为两天,会议现场井然有序,各述职人员准备充分,述职演讲十分精彩,熊董的点评也往往一针见血,直指问题根本。

庆美集团2014年年中总结及计划会议在深圳总部召开

会议圆满结束,每个人都从会议上收获了许多,而更值得参会人员津津乐道的是,熊董为2014年上半年庆美部分优秀员工颁发了股权激励证书,这是庆美集团举行的第二届股权激励方案发布会,彰显了庆美集团为员工谋福利的企业使命以及企业必将快速发展的信心。

庆美集团2014年年中总结及计划会议在深圳总部召开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