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KAREN SHEN时尚女装成功进驻锡林浩特市维多利亚商场
服饰编辑:雪人
2014-07-23 15:2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KAREN SHEN时尚女装成功进驻锡林浩特市维多利亚商场,为锡林浩特市的女性们带去KAREN SHEN的阳光、健康、自信、艺术的生活理念,为活力的都市年轻一族传递"未来、多彩、趣味"的品质生活。在此祝愿KAREN SHEN新店开业大吉,生意兴隆,财源广进。

凯伦诗 - karen shen

KAREN SHEN时尚女装成功进驻锡林浩特市维多利亚商场

KAREN SHEN时尚女装成功进驻锡林浩特市维多利亚商场 KAREN SHEN时尚女装成功进驻锡林浩特市维多利亚商场

KAREN SHEN女装锡林浩特市维多利亚商场店,以简约帅气的金属色为基调,辅以明亮清爽的白色,将整个店铺装饰的更加高档而具有品质。在陈列架上,KAREN SHEN女装夏季最新款已经新鲜上市,经典性感的黑色雪纺衫、热情似火的橙色连衣裙、小露性感的透视衫、丰富妖娆的印花裙,让店铺洋溢着更加浓烈的时尚氛围。在开业当天,紫色与红色交织而成的气球,让店铺在整个商场里更加耀眼,姹紫嫣红的色彩寓意着店铺今后的业绩定是红红火火,大红大紫。想要一睹KAREN SHEN女装的风采吗?那就进店里瞧瞧吧,定将带给您无限惊喜。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