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NO.19花园街2014秋冬新款T恤来袭 经典长袖T搭配
服饰编辑:star
2014-07-22 12:1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经典没有被超越,而现在炎热的夏天我们只想一头钻进冰箱里,在炎热的夏季讨论秋冬季节的新款是不是有点不合适呢?但是对于时尚的美眉来说,那是最喜欢不过的了。时尚就是要提前准备不然你就out了,花园街19号经典T恤搭配。

花园街19号

夏天T恤那是百搭,而秋冬季节T恤仍然是百搭,特别是白色T恤随意配上一件外套都绝对好看,这款白色长袖T恤款式搭配一件薄荷绿针织开衫秋季穿着依旧一清新为主,镂空针织衫的设计轻薄且时尚,配上浅蓝色休闲裤秋季绝对显眼。

NO.19花园街2014秋冬新款T恤来袭 经典长袖T搭配

华而不实的薄款羽绒服是秋季最温暖的装扮,这款长款裸粉色羽绒股款式内搭一件白色T恤,一如既往的清纯可人配上蓝色紧身裤绝对是亮眼无比的装扮,这样的秋季甜美尽显,这样的款式魅力无限。

NO.19花园街2014秋冬新款T恤来袭 经典长袖T搭配

秋季避免不了的款式就是呢子大衣款式,这款呢子大衣款式绝对是重中之重,荧光绿的呢子大衣搭配一件条纹T恤,配上一条蓝色花朵包臀裙,这样的显瘦穿搭,怎能不吸睛你呢?时尚的你又怎能错过。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