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爸爸去哪儿?”--我们去中阁娃娃买衣服吧!
网友分享:Kitty
2014-07-21 15:4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暑假已经开始了,小朋友们最爱的假期如约而至,苦苦等待的两个月假期让小朋友们欣喜若狂,最快乐的计划就是跟随着爸爸妈妈一起去到好玩的地方,看看风景、玩玩游戏,享受美轮美奂的天伦之乐。这个夏天家长们准备好了吗?准备带你的宝贝去哪儿呢?

中阁娃娃

中阁娃娃童装

孩子的好心情离不开玩具、礼物和新衣,夏天暑假最好的礼物就是爸爸妈妈买的新衣服,穿在身上美美的,洋溢着爸爸妈妈满满的爱。多彩小T恤搭配橘色小短裤,嘻哈造型、褶皱处理,小小的潮宝贝,你这样穿开心吗?

“爸爸去哪儿?”--我们去中阁娃娃买衣服吧!

中阁娃娃童装

放飞心情的玩耍是天真的小朋友最简单的梦想,无拘无束、快乐畅想,就是现在小孩子最该有的状态,逃离大人们的纷纷扰扰,只想好好享受自己最美的假期。无拘无束的搭配和鲜艳的色彩,自然色装扮出最美的夏天。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