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先锋 > 正文
《杉杉来了》大结局男主角服装 杉杉来了大boss张翰服装品牌同款
服饰编辑:star
2014-07-21 13:0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杉杉来了》在昨日已经完美收官,自上线以来备受好评,也因此刮起了一阵可爱的“吃货”季,“杉杉”赵丽颖的本色出演的淋漓精致,而剧中“大BOSS”封腾也是看点十足,从一个不善言语,言行举止酷酷的造型搭配,见到杉杉之后真是哭笑不得,咱们封大老板是承包鱼塘的主,更是穿衣搭配潮流的新风尚,一起跟小编来盘点下“大老板”封腾的时尚穿搭吧。

大boss真不愧是时尚达人,每个款式都是名牌服装,但是都绝对穿起来比模特更具气场哦,如果生活中也有这样的大BOSS你会下手吗?说不定你也是下个薛杉杉哦,当然老板也应该会自己搭配,这样才能德才兼备。

 

张翰本身就是一个帅气十足的人,特别注重自己的形象,而在剧中以大老板的形象出境,那就刚复合张翰的形象,刚好也是本色出演,封腾,薛杉杉你们不要太配呢?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